YDKM

 

隐秘心事(七)



7. 


“那天晚上,你没醉,对吧?”

丁程鑫终于问出了这个问题,“总要有个结局”,他这么想着,然后像等待宣判一样注视着马嘉祺的背影,马嘉祺并没有让他等太久,他似乎长叹了一口气,从雪地上爬了起来,转身走到丁程鑫面前,对仰着头看着他的丁程鑫伸出了手,

“是,我没醉。”

 

冬日的阳光从马嘉祺身后洒下来,让人看不清他背光的脸上是什么样的表情,脑袋却被阳光镶了一圈金边,毛绒绒的,“好像一个会发光的红毛丹哦”,丁程鑫被这个突然窜进脑中的想象逗笑了,坐在雪地上对着站在他面前的马嘉祺“噗呲”一下笑出了声,不知怎的,一发不可收拾,笑的停不下来,直到马嘉祺抓住他的手腕强行把他拉起来,冰凉的手指抚过他的脸颊,说道,

“你不要哭啊。”

 

“我哭了吗?”丁程鑫恍然未觉,愣愣的看着马嘉祺,突然双手捂住了脸,感受到手掌下的湿润,他才确认了这一事实,好丢人啊,好没用啊,他脑袋里乱糟糟的想着,拿手一味地搓着自己脸颊和眼睛,不肯抬起头来。突然,他感觉有一双胳膊圈住了自己,把自己轻轻的揽进了怀里。

“为什么哭呀?没醉是一回事,答案是另一回事啊。”

 

“阿程,我是个胆小鬼呀,我不知道怎么处理,所以改了志愿。”

“你也是,你怎么就逃了呢。”

“还好阴差阳错我们还是到了一个学校,不,不是阴差阳错,是命中注定。”

“不过你还是比我勇敢,开头的是你,到今天说出来的还是你。”

“还是你赢了啊,你又赢了,可我就是喜欢让你赢我。” 

 

丁程鑫感觉自己脑子不够用了,今天脑子就没灵光过,他动了动,想要离开马嘉祺的怀抱看一看他的脸,马嘉祺却一只手轻轻按着他的后脑勺把他按在自己的肩头,

“别动,你看着我我可说不出口。”

 

丁程鑫于是不动了。他心里隐约冒出些微小的期待,却又觉得不可思议。

 

“在这所学校再次见到你,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。我应该懊恼的,因为这不应该是我所期望的,但是我却很开心。”

“本来以为会是无味的高中,在再次看到你出现的时候,突然变得鲜活起来。天知道我开学报道那天起床来学校的心情,和知道你也在这所学校之后的每一天有多千差万别。”

“虽然很肉麻,可是,你就像一道光。”

 

马嘉祺顿了顿,缓慢又郑重的继续说道:

 

“阿程,对不起,现在才告诉你,我喜欢你。”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

良久,丁程鑫带着鼻音的声音闷闷的从马嘉祺怀里传来,

“笨蛋,下次告白要看着别人的眼睛说啊。”

 

“没有下次了,也没有别人了。”

 

 

正值冬假的校园里没有多少人来人往,偶尔有一只飞鸟,从雪地中央拥抱着的一对恋人头顶扑棱棱的飞过。


他们说,圣诞节就要到了,一切美好的愿望都要成真。



Fin.


抱歉坑了这么久,应该要给他们一个美好结局🎄

也算是圣诞礼物吧,大家要开心的爱他们噢~

评论(15)
热度(1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DKM | Powered by LOFTER